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战疫期间不忘为民服务(组图)

合阳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战疫期间不忘为民服务(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英姿)为了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县通知要求,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户籍业务实行预约办理,对于群众急需办理的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努力实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近日,结合省公安厅人检部门上班时间,黑池派出所提前张贴通知,利用各村微信群、村干部朋友圈公布户籍窗口上班时间,为春节返乡急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工作中,该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消毒杀菌,逐一测量体温,详细实名登记,分散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户籍民警耐心地向每一位群众宣传疫情防护措施,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警民携手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黑池所疫情期间为民坚守、尽职履责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合阳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战疫期间不忘为民服务(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