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核心提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启动应急机制,党员民警做出表率,带领全体民警以“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作战思想投入战斗,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民警冒着雨雪在310国道检查点执勤。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启动应急机制,党员民警做出表率,带领全体民警以“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作战思想投入战斗,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党建引领聚士气

战“疫”打响后,全警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战时”模式,各所、队室和一线党员民警纷纷响应动员,向作战指挥部递交“请战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阻击作战第一线。在全局各所、队室建立分片包干负责制,2个重点检查站设立党员示范岗,全体警员服从命令、各司其职,充分展现了铁军形象。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文昌先后6次深入310国道、渭南西站、高速路西出入口等一线,送去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协调解决困难,全区上下“合战一线、众志成城”,把党旗插在了抗击疫情最前沿。

抗疫一线淬初心

“时间就是生命”,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容不得半点疏漏。在市局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以必胜的决心和投入战斗。防疫期间,累计出动警力380人次,在各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等核查车辆3463余辆6633余人;出警650人次,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同时,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疫情防控实施诈骗、哄抬物价、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党员民警带头深入一线,累计印发宣传单2000多份,开展治安大清查2次,检查行业场所90余家;配合相关部门查获假冒医疗口罩1万余枚,假冒3M口罩900余枚,价值4万余元,切实保障了防疫期间群众利益不受损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高新分局的党员民警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检验和淬炼。

战时表彰再加力

“疫情当前、舍我其谁”。在一线奋战的民警同志们,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对此,高新区的党员干部群众看在眼里。为最大限度的催生出公安队伍的核心战斗力,高新分局党委采取记功嘉奖、通报表扬、口头表扬等形式,对先进典型人员记功奖励,树立起党员先锋标杆,共对1个集体和2名党员民警进行了战时嘉奖,对3名辅警进行了通报表扬,让先进典型找的见,战时表彰跟得上,激励效应辐射到。

疫情虽在蔓延,但一定会遏止。在这场防疫战斗中,高新分局的党员民警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行动书写了忠诚,用责任诠释了担当。深蓝色的身影仿佛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高墙,阻挡着疫情蔓延,警徽在党旗的照耀下,在战“疫”前线闪闪发光!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党员民警递交的请战书。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民警入户摸排信息。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民警开展营业场所排查。

渭南高新区:高举党旗担使命 抗疫前线“警”色浓(组图)

高新分局党委在一线战时表彰先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