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城区重要街道出入车辆进行检查

为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进一步做好临渭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从2月7日下午开始,对城区重要街道出入车辆进行检查。 

2月8日上午,记者在解放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南200米处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街道上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行驶过往的车辆做停车的手势,车辆靠边停放后,执法人员要求车主出示单位的通行证或者小区的出入证,根据相关证件的要求,执法人员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避免疫情的蔓延。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解放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车主都能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且持有相关证件上街,只有极个别车辆无法提供证件。希望广大市民在疫情非常时期,从自己做起,尽量不要去公共场所。如果一定要去,比如超市、菜市场等,务必佩戴口罩,尽量和其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遏制疫情蔓延。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排查力度,对道路上行驶的车辆除检查车主出示单位的通行证或者小区的出入证外,还要检查车主的身份证,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