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每个点

“你们对小区湖北返乡人员是如何排查的?”“小区每天出入人员的登记、消毒、测量体温是怎么进行的?”2月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人员向蒲京荣城小区值班人员了解情况。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蒲城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围绕“六个聚焦”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个角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喂!阿姨,您的包联工作人员是谁呀?”“喂!请问你包联的群众马某今天的体温是多少?”2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人员分别在电话里向居家隔离人员和有关帮扶人员询问道。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分别成立2个明察暗访组、1个问题整改落实组,深入全县超市、农贸市场、公路检测点以及镇村、社区检查劝返点等防疫防控一线开展明察暗访。同时,该县纪委监委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向社会公布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公开受理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瞒报漏报、失察失责七类问题线索。 

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6轮明察暗访,督查组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问题32个,督促全部整改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