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战时嘉奖励警心 全力以赴抗疫情(图)

核心提示: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日夜坚守在抗“疫”第一线。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抓住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机,一举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在元宵节当天,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局长赵文昌、副局长王伟峰一行赴渭南西高速路卡口和公安检查站,开展了战时送奖活动,对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李乐强、治安大队田斌授予了战时嘉奖,对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宏安、梁博、刘超等3名同志予以了通报表扬,并发放了慰问金。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日夜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坚决落实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信赖。

授奖过程中,赵文昌局长对全体民警、辅警奋战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强调和部署,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控这场阻击战。王伟峰副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警自我防护和排查工作要点、规范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始终保持凝聚力、战斗力。

战时嘉奖励警心 全力以赴抗疫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