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战“疫”中的逆行者:双警夫妻——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

核心提示: 疫情在前,他们头顶警徽,肩负责任,不忘入警初心,用坚定的“逆行”,践行着新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同全国人民警察一起奋战,誓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中的逆行者:双警夫妻——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

陕西网(白水讯)

他——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民警段亚鹏

她——白水县公安局杜康派出所民警段艳玲

2020年新春佳节,本是与亲同乐,与友欢聚的时刻,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结束了这一切。新型肺炎病毒快速蔓延,举国上下迅速做出响应。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毫不犹豫地告别家人,换上藏蓝色的警服,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

面对这场战“疫”,他们充满信心。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战点,但他们的心却是紧紧连在一起,无惧艰险、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每天核查疫区返乡人员、设卡盘查防控、驱散聚集群众、走村入户宣传,竭尽全力防止疫情蔓延。他们既是战友又是亲人,既是同事又是爱人,虽然忙碌、无法相聚,但他们心连心、肩并肩,相互鼓励打气,成为彼此最坚实的后盾,为同一个使命,选择风雨同舟,舍弃小家,却用责任和担当,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双倍的力量,用双份的坚守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双警家庭,最愧对的就是自己的家人。他们有一个3岁的女儿,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们只能在视频里看见女儿,和女儿“隔空”拥抱。当女儿每次问到:“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呀?”他们瞬间语塞,因为他们也给不了答案。当年迈的父母每次叮嘱“没事,家里有我们在,你们放心去吧,保护好自己”的时候,他们能做的只是不回头,坚定地走向抗疫前线,成为挡在人民群众身前的坚强护盾。

疫情在前,他们头顶警徽,肩负责任,不忘入警初心,用坚定的“逆行”,践行着新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同全国人民警察一起奋战,誓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不退,人民警察不退!

战“疫”中的逆行者:双警夫妻——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 战“疫”中的逆行者:双警夫妻——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