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安银行显真情

核心提示: 2月7日,和家庄社区长安银行故池惠农服务点乔宪军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纸杯等价值1000余元的物资。

合阳: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安银行显真情

陕西网讯(通讯员 柳艳红)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形势,和家庄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干群一心,严密布防,扎实部署,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和爱心人士。 2月7日,和家庄社区长安银行故池惠农服务点乔宪军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纸杯等价值1000余元的物资。

乔宪军作为长安银行故池惠农点负责人,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支持三农经济发展,为农村借记卡客户提供助农取款、现金、转账、代理缴费、余额查询等类型服务,方便了附近群众,带动了和家庄社区经济发展。2017年乔宪军被长安银行评为“优秀惠农网点经理”,2018年被评为“先进惠农服务点”、“明星站长”。

自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乔宪军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说“目前正是防控新冠状病毒感染的关键时刻,作为本地的惠农服务点,参与防控工作是我的责任。我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合阳: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安银行显真情

长安银行荣誉

一句朴实的话语胜过豪言壮语,一颗滚烫的爱心融化严寒冰雪。奉献爱心,汇报社会,抗击疫情需要群防群治,更需要大家一鼓作气的凝聚力。“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安银行显真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同向同行、全力以赴,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