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凝聚精神献爱心 群防群治战疫情

核心提示: 2月6日,渭南标杆、蒲城县志愿者杨引迪在腿脚疼痛、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委托他人前往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为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和杨引迪一样,蒲城县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发挥奉献友爱精神,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凝聚精神,贡献力量,群防群治打赢疫情阻击战。

蒲城:凝聚精神献爱心 群防群治战疫情

陕西网(通讯员 沈鹏博 张锋)2月6日,渭南标杆、蒲城县志愿者杨引迪在腿脚疼痛、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委托他人前往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为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和杨引迪一样,蒲城县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发挥奉献友爱精神,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凝聚精神,贡献力量,群防群治打赢疫情阻击战。

蒲城:凝聚精神献爱心 群防群治战疫情 蒲城:凝聚精神献爱心 群防群治战疫情 蒲城:凝聚精神献爱心 群防群治战疫情

2月2日,志愿者李晓洁为县公安局迎宾派出所警务人员送去价值3000元的水果,感谢慰问坚守一线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2月4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支部共建的重泉路社区和包联的南白堤村开展排查劝导,分别捐赠2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捐款5100元转入县红十字会账户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市级文明单位”县财政局160名干部志愿者自发为县红十字会捐款23400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