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交通局落实“八个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雷晓莉)为进一步做好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省县市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合阳县交通运输局落实好“八个进一步”,全面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部署,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各项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规范各类卡口的管控。与卫健、交警等部门建立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对设立的6个联合道路执勤点(国道108澄合界、国道108韩合界、沿黄观光路合大界、沿黄观光路合韩界、皇新公路合黄界、合阳高速出口)24小时值守,并严格落实“六到位”,车辆和人员排查登记到位、检查(活禽)到位、测温到位、消杀到位、管控到位、非洲猪瘟防控到位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运输站场的防控。根据上级要求,渭运集团合阳分公司合阳客运中心站、洽川客运站及时停业并停发各类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城市公交,及时拆除洽吴黄河浮桥。各汽车站消毒工作每天消毒2次。全县201辆巡游出租车每日两次消毒,要求驾驶员佩戴口罩、加强通风,确保自身安全。在承载乘客时,要先询问是否有接触湖北武汉等重要疫情的城市人员,并劝导乘客佩戴口罩并后排乘坐。进一步保障应急道路的畅通。全力以赴做好公路保通工作,保障“菜蓝子”产品和畜禽种苗、饲料、防疫物资等生产资料正常生产流通。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工作要求(即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中断),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应急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即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优先通行)运输保障措施,确保应急物资运输畅通无阻。进一步做好包联小区网格化群防群控。对包联的9个小区和局属单位自建的2个小区进一步宣传防控知识、精准排查、严格门禁、整治环境卫生、关爱老人、定期消毒,确保小区不漏一人,不放一车。进一步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组织各单位每天对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排查,开展环境大整治,组织定时消毒,要求上班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少走动、少聚集,一般不召开集体大会,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八项严格”的要求,真正做到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进一步做好相关企业和项目的开复工准备工作。在做好相关企业和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中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相关开复工准备工作。提前统筹科学合理安排好项目开复工的“八项措施”,严格落实“三个严格”和“三个合理安排”,统筹推进“两手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