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新池镇:“4+X”防控机制,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火墙” (组图)

合阳县新池镇:“4+X”防控机制,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火墙”

渭南网(通讯员 马少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新池镇建立了“4+X”防控机制,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带头作用,统筹组长、党员、保洁员、志愿者等“X”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

“四支队伍”一线作战,以身作则,第一书记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深入到村,结合村情实际,统筹安排部署好返乡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监测、宣传、劝返等工作。镇村干部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他们奔走在一线,耐心细致的开展排查,苦口婆心的宣传劝导,细致入微的进行健康监测,村村设立卡点,24小时值班,对每一辆进村车辆进行登记排查、身份检查、体温测量,做到严格管控。

“X”力量各负其责、同心同向,主动作为、万众一心,充分发挥了宣传员、监督员、劝导员的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他们主动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别去人员密集场所,不串门、不聚餐,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借助广播宣传,告诉群众防控疫情的知识,让大家听得到党的声音,听得懂防控疫情的办法,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支持、齐心协力共建病毒防控“防火墙”的良好氛围。

“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阳县新池镇:“4+X”防控机制,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火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