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中学:让党旗在学校“疫”线高高飘扬(组图)

渭南高新中学:让党旗在学校“疫”线高高飘扬

通过视频回放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发生以来,渭南高新中学党支部扎实谋划、快速行动,建立起联防联控防护网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党员教师扛起防控重担,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安排部署精准到位。第一时间传达了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要求,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出台了《高新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高新中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预案》,明确职责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党支部书记张霖以身作则、带头投入战斗,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积极宣传有力防控。在校门口悬挂疫情防控警示语和横幅,引导师生正确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途径及时传达最新的疫情消息和学校工作动态,切实提高师生和家长安全防护意识和对学校工作的知晓度。利用公众号宣传《病毒传播途径与预防指南》等,普及科学的防控知识,在师生及家长中树立“疫情防护 人人有责”意识,努力不让疫情危害到任何一名师生。

强化措施主动作为。严格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党员教师逐人摸排教师及家属外出情况和200名外来人员信息,确保及时掌握最新师生健康情况。为防止疫情进校园,学校每天对校区进行全覆盖消毒,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为保障学生防疫期间学习不耽误,学校通过网络平台、空中课堂等组织了高三学生在家学习,实现“停学不停课”。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为了守护校园里努力学习的莘莘学子,党员教师任何时候都将无畏危险、冲锋在前,坚守校园阵地,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渭南高新中学:让党旗在学校“疫”线高高飘扬

采取拨打电话、微信工作群等形式,通知疫情防控工作和宣传防控知识。

渭南高新中学:让党旗在学校“疫”线高高飘扬

教师积极准备课程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