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罗书葵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核心提示: 2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副主任陈改萍一同检查。

罗书葵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陕西利君现代中药公司检查督导。

2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副主任陈改萍一同检查。

在陕西利君现代中药公司,罗书葵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举措,要求企业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有计划地加大急用药品生产数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来到310国道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来渭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和体温检测,罗书葵对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防控,切实做好人员体温检测、车辆信息登记和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