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金峪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争当排头兵

核心提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峪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形成"党委号召、党群协力"的抗疫局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峪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形成"党委号召、党群协力"的抗疫局面。

合阳县金峪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争当排头兵

浪后村支部书记带头站岗

在镇党委"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活动倡议下,全镇各党组织设立党员先锋岗,镇村200余名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自愿充当信息员、宣传员、劝导员、摸排员、消毒员等,义无返顾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合阳县金峪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争当排头兵

老党员主动为公共场所消毒

镇辖区主要出入口,党员先锋岗醒目设立,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亮出身份,佩戴党徽,配备体温计,为出入群众测量体温,发放健康防疫手册,宣传防控知识。

合阳县金峪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争当排头兵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一次检查劝返站值班工作中,我们听到了金峪镇解庄社区普通党员的心声。

朴实的话语、平凡的岗位、坚定的信念,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