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天喜皮影为奋斗在基层的战“疫”工作者捐赠物资

核心提示: 2月5日,华州皮影省级传承人汪天喜为柳枝镇樱桃沟村的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为他们送去50斤医用消毒水,还有矿泉水、方便面、蛋糕等食品。

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连日来各行各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非遗传承人也不例外。2月5日,华州皮影省级传承人汪天喜为柳枝镇樱桃沟村的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为他们送去50斤医用消毒水,还有矿泉水、方便面、蛋糕等食品。

汪天喜多年来为华州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尤其是近年来多次出国参加非遗文化交流活动,就在今年1月24日至29日,应邀在德国参加“国风秦韵”陕西文化周系列活动,对外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疫情当前又慷慨义赠,彰显了非遗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情怀,用实际行动守初心、献爱心,传递温暖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