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爱心午餐温暖防疫一线执勤交警

核心提示: 2月6日,正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交警,收到了华州区“周先生的饭”快餐店送来的爱心餐,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力量。

2月6日,正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交警,收到了华州区“周先生的饭”快餐店送来的爱心餐,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力量。

华州:爱心午餐温暖防疫一线执勤交警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华州正雨雪天气,一位骑着电动车妇女将十几份午餐饭,送到正在执勤的民警手中。“疫情期间,你们每天在路上执勤,排查路过的车辆人员,你们辛苦了!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给你们一线执勤民警免费送来午餐,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华州:爱心午餐温暖防疫一线执勤交警

正是公安民警的无私付出,才换来群众的这样贴心问候。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州交管大队全员上岗,在华州西、华州东、310国道、老西潼路、高塘高速出口等主要路口设立6处交通、公安、卫健、政府部门的联合检查站,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对进出车辆车辆人员实施车辆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力保疫情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程度减小疫情输入和传播几率。“周先生的饭”快餐店老板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送上爱心午餐,希望以实际行动带给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信心和力量,为一线民警助力,在寒冷的冬季,能够让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执勤人员感受到温馨。

华州:爱心午餐温暖防疫一线执勤交警

接过这份爱心餐的民警表示:爱心餐很“暖心”,他是广大市民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会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