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组图)

核心提示: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5日,陌西4家爱心企业家和村民自发组织捐赠,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四组村民王增彦全家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其远在甘肃武威服役的儿子王晓东辉托家人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他说:“不能回家上一线,那就守住国家最前线”。

“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外出,特殊时期,禁止进出,请多理解”。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这是陌西村疫情防控站劝导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从地毯式摸排武汉返乡人员到居家观察人员党员包户制,从广播每天三次宣传到疫情检查站24小时值守,连日来,陌西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五大行动”有序开展,两委干部、党员和爱心人士纷纷投入到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5日,陌西4家爱心企业家和村民自发组织捐赠,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四组村民王增彦全家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其远在甘肃武威服役的儿子王晓东辉托家人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他说:“不能回家上一线,那就守住国家最前线”。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

陌西村爱心企业家西安金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浪、陕西瑞聚合建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耀彪、陕西金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亚锋、陕西妇源汇陌西村社区互助发展基金代表马景侠、王麦婵、王水艳和村民一共累计向村捐赠爱心款7300元。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 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封”村,不封爱

对于村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捐助支持,村支部书记对大家的爱心捐赠衷心的感谢,表示所有捐赠将全部用于当前村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