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组图)

核心提示: 连日来,在大荔县朝邑镇疫情防控一线,处处能看到党员亮身份,红袖标和党徽熠熠闪亮。

连日来,在大荔县朝邑镇疫情防控一线,处处能看到党员亮身份,红袖标和党徽熠熠闪亮。

疫情面前,朝邑镇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做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党员走在先,在困难时刻彰显党员先锋本色,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疫情防控中,朝邑镇建立五级联防联控体系,组建两支队伍,强化支部引领作用。每个支部建立了镇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村主要负责人、组干部、村医五级联防网络,实行人盯人、一对一实时监测。为了保障重点人群的生活稳定,其所需生活饮食用品均由镇村干部代为购买,并和湖北返乡人员建立了微信群,每天定时汇报体温测量情况,做好心理疏导,使其安心居家,从而构筑抵御疫情传播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朝邑镇还组建了两支队伍,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第一书记为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预备党员为成员组成的抗击疫情先锋队31个,第一书记志愿服务队10支,参与党员500余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两支队伍设立了疫情防控宣传岗、环境卫生保洁岗、消毒杀菌服务岗、文明劝导岗、防控监督岗等岗位,带头宣传疫情知识,普及防治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密切随访,文明劝返、严控严防,及时消杀等工作,带头减少外出活动。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大荔县朝邑镇:500名党员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