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机动车通行管控

核心提示: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流、车流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形势更加严峻。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阻断疫情通过交通途径的传播,日前澄城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辖区内机动车通行实行管控。

澄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机动车通行管控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流、车流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形势更加严峻。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阻断疫情通过交通途径的传播,日前澄城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辖区内机动车通行实行管控。

严格城区机动车辆管控。规范城区居民小区周边道路车辆停放,确保应急通道畅通;对街道及居民小区周边停放车辆,不影响道路畅通的不予处罚;对妨碍正常通行,造成交通拥堵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予以处罚。

严格控制社会车辆出入。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城区除运输生活保障车辆、垃圾运输车辆、医疗急救车辆、特种车辆及其它应急车辆通行外,要求其他社会车辆尽量减少出行,确需出行的由单位、村委会或社区出具相关证明。

严查域外各类重点车辆。对外县市车辆一律进行劝返,并做好劝返解释工作。对重点地区车辆一经发现,及时检查并移交疾控部门处理,对机动车按照违反禁令处罚,返还机动车必须持有防疫部门出具有效证明,方可办理返还手续。

严格组织设卡监测排查。发挥国省道设3处联合检查站作用,同时增设6处流动检查点、城区设置3处劝返点,对进入辖区域机动车,要求必须详细登记车辆信息及乘坐人员信息,对车辆进行消毒、人员进行测温,一旦发现问题现场立即查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