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六项举措抓好驻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澄城县六项举措抓好驻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县六项举措抓好驻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澄城县六项举措抓好驻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驻澄企事业单位成立相应的领导和组织机构,抽调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实行属地管理。各企事业单位要服从当地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及时上报工作动态。各镇(街道)加强对驻地企事业单位防疫工作的领导,从组织领导、防控要求、防控措施、健康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

开展人员摸排。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逐单位、逐小区、逐人员开展武汉来澄、返澄人员排查,建立清单,不漏一人,实行居家留观,对居家留观的人员情况报当地政府。居家留观时间不少于14天。对与武汉有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同时进行居家留观,期间严格隔断与外界人员接触。

落实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包联、门上贴警示标志、监测体温、生活用品代购、生活垃圾有人清理等规定,建立“一人一案”。各企事业单位及所属小区入口设立检查点,出入车辆、人员一律登记、检测体温,并公布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群众举报。取消各类聚集性群众活动。

加强环境整治。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铲除疾病滋生土壤。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每日定时对职工生活区、办公场所、办公设施进行消毒,同时加强红外线体温仪、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购置储备。

加强员工管理。疫情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无特殊原因原则上停产停工,减少人员聚集。如已返澄尤其与武汉有关的人员,要再次严格排查,落实管控措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