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人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

核心提示: 2月4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任恒志主任深入椿林镇及护难、万兴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任恒志主任深入椿林镇及护难、万兴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蒲城县人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任恒志实地查看护难村、万兴村交通要道入口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蒲城县人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蒲城县人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最近大家辛苦了,希望继续做好村上各交通入口卫生检疫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关口”,认识上要清醒,发挥村委会班子凝聚力和党员带头表率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人命关天”的大事抓好;措施上要细化,把防疫有效措施落实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个人、落实到每个角落;担当上要有为,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落实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把病毒传播渠道管住;群众舆论上要有度,加强镇上村上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不断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积极配合、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