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罗敷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核心提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罗敷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罗敷镇党员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镇的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罗敷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罗敷镇党员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镇的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罗敷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村民群众自发组织巡逻队,及时劝阻群众聚集性活动;自发捐赠口罩、饼干、牛奶和桶装干吃面等食物给各村疫情防控点值守人员,让他们安心地保卫村民的生命安全。

罗敷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这场战“疫”,形势严峻,任重道远,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容不得半点松懈马虎,罗敷镇纪委将继续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时督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及时整改,对任务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有失职行为的党员干部予以严肃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