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倡导辖区各药械经营企业疫情期间改变销售模式

核心提示: 近日,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倡导辖区各药械经营企业改变开放式销售模式,在经营场所门口设置隔离台桌,在醒目位置标明涉疫产品供应情况,由店内经营人员根据顾客需求取药,减少顾客进店接触,达到有效防控的目的。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接触,近日,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倡导辖区各药械经营企业改变开放式销售模式,在经营场所门口设置隔离台桌,在醒目位置标明涉疫产品供应情况,由店内经营人员根据顾客需求取药,减少顾客进店接触,达到有效防控的目的。

该局同时要求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加强风险提示,做好防疫宣传,正面引导顾客合理购买防疫物品,不传播不实信息,为强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氛围。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密切关注群众疫情相关的药品和医用耗材价格及投诉举报情况,加强市场巡查,督促经营者切实做好商品明码标价,严禁经营者囤货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进一步倡导辖区药械经营者改变开放式销售模式,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