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抗疫一线党旗红(组图)

渭南高新区:抗疫一线党旗红(组图)

晚上9点,张天亮还在开展摸排走访

疫情发生后,渭南高新区良田街道庙北村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腊月29日,村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天亮的女儿出生了,本该在家照顾妻子女儿的他,只是匆匆把他们接回了家。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他带着内疚和不舍,投入到了紧张的战“疫”当中,早出晚归,不曾停下脚步,彰显了年轻党员在关键时刻冲锋向前的先锋本色。

疫情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干部张硕在疫情发生后,凡是最艰苦、最危险的地方他都是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检查点值班条件艰苦,谁上?他上。白天吃方便面,夜里睡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消毒作业危险,谁上?他上。对进出村人员全身消毒,电动车消毒,背着消毒桶几个小时,在村巷道挨家挨户消毒作业,为保障全村群众的生命安全无私奉献着。

疫情面前党员群众齐上阵。老党员闵永利虽然已不再担任村干部,但始终不忘自己曾是一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并带头捐款10000元,用于采购防疫用品。村干部张亚洲为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弘扬正气、传递爱心,在他的感召下,庙北村村民纷纷捐款捐物,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这样感人的事例每天都在庙北村发生,党员、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分工负责,形成合力,在宣传、排查、走访、设卡、消毒等多项工作中冲锋在前,争当表率。

庙北村只是渭南高新区15个村开展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在党旗的指引下,“四支队伍”、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群众都积极投身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渭南高新区:抗疫一线党旗红(组图)

张硕正在给废弃口罩处置筒消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