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供销联社:携手企业献爱心 助力基层疫情防疫

核心提示: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为了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能更好的工作,倾全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为了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能更好的工作,倾全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上午,临渭区供销联社携手该社下属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单位共驻共建的临渭区杜桥办西岳社区、扶贫包联村阳郭镇双河村、基层供销社所在村桥南镇花园村和堦子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该区阳郭镇、杜桥办事处相关领导和干部共同参加捐赠活动。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临渭区供销联社及恒然四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防疫一线捐赠了蔬菜、苹果、猕猴桃、食用醋等爱心物资。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也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体现出了临渭供销系统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平添无穷动力。

临渭区供销联社主任郭林峰告诉记者,根据目前基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工作人员比较紧缺的现状,该社还将每天派驻6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城区光运小区、北段小区和恒昌花园小区,与共驻共建社区—西岳社区并肩战斗在抗疫一线,为临渭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