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小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大能量”(组图)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小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大能量”(图)

面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又到了考验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凝聚力的时候。危急之时,总有一些人站出来、冲上去,这些人便是民族的脊梁。

我们的家园理应由我们守护。崇业路街道白杨村党总支部委员王攀从大年初一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日下午4点,他又被临时抽调带领本村13名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值守在渭南高速路西口,其妻子2月2日晚上分娩,他将妻子及嗷嗷待哺的女儿交给家人,直至2月4日还未与妻女见面。

2月3日,高新信用社向街道捐赠了2000元;白杨村收到了热心村民薛纪文捐赠的500升消毒液,热心党员贺斌捐赠的60副护目镜;麻李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黄少怀向党组织缴纳100元特殊党费。在疫情防控期间,从党员到群众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无论是以何种身份,何种方式,都积极主动、毫无怨言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用担当和爱心织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来袭的时候,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守护在人民群众的身边。崇业路街道严格按照对居家观察人员的要求,认真落实“五包一”工作责任和措施,建立了“五包一”工作细则,主要落实居家留观人员后勤保障、垃圾消杀处理和环境消毒等工作。

这些“小人物”只是这次“抗疫”战斗中千千万万个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人民的守护和担当。疫情不灭,我们不退,只要上下团结一心,一定能汇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小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大能量”(图)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小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大能量”(图)

工作人员为居家留观人员购买运送生活用品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小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大能量”(图)

工作人员为居家留观人员家庭进行垃圾消杀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