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防疫阻击战中的临渭劳模

劳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者,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社会的精英、时代的先锋,更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楷模。在疫情防控重大考验面前,临渭劳模胸怀大局、挺身而出,他们坚守职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赋予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新的内涵,他们的精神,激励临渭区广大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徐兆宏,陕西省劳动模范。从春节前夕至今,徐兆宏同志每天坚守医院夜以继日工作,经常到急诊、发热门诊等高危高风险“地带”现场部署亲自安排,在医院门诊楼入口处设置了位置醒目的2个预检分诊处、详细就诊流程图以及体温检测点等。规划设置发热门诊及专用通道,安排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到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用品,为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保障。及时开通了渭南市第二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网络在线咨询平台”,要求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每日播放相关卫生健康知识,真正将联防联控,保群众健康落到了实处。

防疫阻击战中的临渭劳模

肖卫,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坚守在防控一线,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领中心主动联系街道办事处、社区、辖区卫生服务站,联防联控、分工协作、互通信息,在接到办事处反馈回来的武汉返乡人员信息后,安排医护人员逐一核实、严格随访,告知居家观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督促早、晚两次体温检测,疏导心理问题,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同时安排中心在辖区盛世华府小区和邮电安全小区设立两个疫情监测点,全天24小时为居民提供体温检测、健康知识宣教服务。截止目前,该中心累计管理武汉返乡人员73名。

防疫阻击战中的临渭劳模

阮光民,渭南市劳动模范。2月2日以来,阮光民同志和市园林处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维护社区公共秩序。在得知包联的杜桥办辖区内两个小区被隔离后,积极主动、请愿参战,在疾控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为花草树木及公园广场除虫防疫的园林喷灌打药设备,安排专职园林管护队伍勇挑重担,深入隔离区,每天为该小区进行一次防毒消杀工作,整栋楼进行两次,该单元楼进行四次消毒,赢得群众的高度称赞。

防疫阻击战中的临渭劳模

李玲,临渭区劳动模范。近日,她为坚守在一线的部分街镇、社区(村)免费赠送防护口罩、84次氯酸钠消毒原液,这是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刻,赠送了最紧缺的防护物资。连日来,李玲和她的防控小组与时间赛跑,马不停蹄来到社会各行各业中,“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劳模,在关键时刻就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李玲如是说。

防疫阻击战中的临渭劳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