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干群携手齐上阵 共防疫情保家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自华州区杏林镇打响疫情阻击战后,先后发出了《杏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杏林镇致从湖北返乡群众的一封信》和《致杏林镇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都踊跃参与,上下一心、积极应对,建立了82个管控卡口,76个重点监控点,擂起了战鼓,吹响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集结号。 

在卡口和监控点上,党员干部们在为辖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给群众送防护知识、送米面蔬菜、送各类药品感动了大家,得到他们的鼎力支持和爱心回馈。连日来,党爱民民爱党的暖心故事接连出现,汇聚起大爱无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在防护物资告急的情况下,一位不留名的党员给杏林镇党委送来了400斤84消毒液和100个口罩。看到卡口上的消毒水见底了,龙山村支部书记井辰购买了360斤消毒液,用于卡口过往车辆和人员消毒,并分装了一部分送到重点监控人员家门口,告知他们要天天定时定点消毒防护。大年初七早晨,御景苑小区迎来一位女业主。“这种一次性口罩不行,你们赶紧买能防护的吧。”说完放下100元就离开了。管控干部们十分辛苦,水果超市老板梁茜看在眼里,每天给大家送水果和热茶,让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群众的温暖。李庄社区的管控卡口,支部书记赵莲鹏收到了一笔特殊的捐款。在外经商人员武凯得知村上的消毒液、酒精、口罩都不够用,赶紧送来2000元,让支部购买消毒防护物资。磨村乡村医生秦平均给卡口干部送来150个自制口罩,“你们没有口罩不行,我再加快手脚争取多做些”。与此同时,一名热心村民将家里存储的50个一次性口罩送到了村里。梓里村荣升食品厂也给一线防控干部送来了50个一次性口罩。在阳光社区,超市为阳光社区卡口防控点送来矿泉水和方便面。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短短几天,来自全镇爱心人士、热心群众的善举义行汇集成河,这股涓涓河流让杏林镇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闯关过坎,直到取得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