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东郊党员服务队,抗战疫情在一线(图)

渭南网(通讯员 李丹)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当前,不外出成为多数人的选择。然而,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为保障居民生活正常运转,他们假日无休,坚守岗位。 只因为那一句铮铮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疫情当前社区迅速组建小区临时党支部,20个小区,180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18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这18个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他们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担当防疫责任,缓解了当前社区防控人员不足的困境。他们深入小区逐门逐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他们定时定量给小区喷洒消毒液;他们认真细致登记出入小区人员信息,他们仔细研究人性化安排居民值班,他们为了年龄大身体弱的居民得到足够休息,他们承担了夜间的值班任务,在他们的组织下辖区各疫情防控点秩序井然,登记规范,站点防控工作更加扎实有序。还有韩宏波、张蕾、李艳芳、何宁等等20余名党员捐款捐物,并表示“国家有困难,我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在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辖区党员、群众共同建立起了一道小区疫情防控墙。

疫情仍在蔓延,坚守仍在继续,工作绝不离手。接下来,社区党组织将带领社区工作者及临时党支部继续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战到底,筑牢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