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核心提示: 当疫情出现时,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积极受领任务,担负起医疗废物监管责任。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形式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投身一线防控工作。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当疫情出现时,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积极受领任务,担负起医疗废物监管责任。第一时间组织专业骨干到经开区医疗机构对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进行检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建立巡察机制,确保监管及时规范;同时,加强了对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处理与监管工作,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处理与监管工作的通知》,分解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强化宣传,担起服务群众的责任。为强化宣传效果,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党员干部扎实准备,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制作成宣传彩页,将1000余份宣传彩页发放至包联企业、包联村;为扎实搞好宣传群众的工作,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与阳曲街道办及太夫张村党员干部一起,在太夫张村入口登记处发放宣传资料;制作30条宣传横幅,悬挂于包联路段、小区门口、村庄出口处和加油站等醒目位置,营造“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来源:渭南经开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