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疫情防控,坚守的是初心 (组图)

核心提示: 华州区杏林镇党委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细分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华州区杏林镇:疫情防控,坚守的是初心

渭南网 (通讯员 李娇)1月下旬,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全国人民繁忙有序的过年计划,病毒由武汉辐射全国,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危害。自我省启动突发事件应急1级预案后,从省市到区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华州区杏林镇党委更是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细分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为了扎实有效开展防控工作,杏林镇党委将辖区内所有密集居住村(社区)、小区实行严格管控,以镇主要领导分片包联,党员干部分小区驻点,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体制,与村(社区)及小区物业人员组成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危险的第一个关口。

华州区杏林镇:疫情防控,坚守的是初心

夜晚,寒风凛冽,街上行人三三两两,而在东胜阳光小区大门口,社区党员工作者王茜和她的“战友们”还在为出入住户量体温、消毒、做登记,一遍一遍地重复同样几句话,“您近期有没有去过武汉?”“您家人有没有和武汉或者湖北人有密切接触?”“您及您的家人近期有没有发热史?”...面对群众不耐烦的态度和神情,他们,是这个夜空下最璀璨的星。

从白天到白天,从周一再到周一,这群挡在人民群众面前的战士们,没有过丝毫懈怠,没有过一点点埋怨,他们没有严密的防护服,没有温暖舒适的工作环境,有的只是一颗为党的忠诚、一个“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决心,一颗党旗下宣誓的初心。而她和他,又何尝不是父母的孩子、不是孩子的父母、不是丈夫的妻子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