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在疫情中 践行环卫人的初心和使命 (组图)

核心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渭区环卫局炳文号突击队队长王炳文和全体队员,多次向局党组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线。

我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市民积极响应,街道上行人寥寥无几。但在大街小巷,环卫工人随处可见,依然坚守不同的工作岗位,做好城区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主次干道,身穿环卫标志服的炳文号突击队员正在用三轮消毒车给城区主次干道果皮箱消毒作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渭区环卫局炳文号突击队队长王炳文和全体队员,多次向局党组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线。

在疫情中 践行环卫人的初心和使命

2019年7月上旬,临渭区环卫局将特勤吸污组和机械细化作业小组合并成立“炳文号突击队”,由住建系统全国劳模王炳文担任队长。旨在道路细化作业工作更加专业化、军事化上下功夫,使城区扬尘治理迈上新的台阶。

在疫情中 践行环卫人的初心和使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