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各界人士踊跃捐赠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渭南网(潼关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防控物资的需求日益增大。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潼关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携起手来,用各自方式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个本土企业家,作为一个人大代表,做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近日,潼关喜悦集团负责人贾全喜向该县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善款,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县爱心药店、爱心企业、爱心商家、矿建医院、中医医院也纷纷加入到爱心捐赠行列,分别为该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领导小组坚守一线的成员和融媒体中心、省际检查站等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共同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潼关县餐饮协会也广泛动员、积极响应、发挥特长,每日免费为潼关县医院、中医院、火车站、代字营超限站等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早中晚共300余份餐食,并承诺每日不重样,确保食材、人员、制作过程的安全,为持续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饮食保障。代字营超限站执勤人员孙文平说:“看到餐饮协会送来的饭菜,暖了我们的胃,更暖我们的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做好防疫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