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长高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组图)

2月2日,澄城县长高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澄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期间经济社会运行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高成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全县上下思想上要再重视,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守一线不松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成文要求,封堵管控再严格,澄韦一级公路、国道242、省道106三个联合检查点要落实测量体温、询问登记、检查身份证以及车辆消毒;封堵所有外县进入澄城的县道、乡道、村道,各村要整合封堵其他出口、只留一个出口统一进出的方式进行管理,集中人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排查隔离再坚持、再细致、再扩面,继续排查与湖北有关联人员,对已排查出来的人员,严格落实“五包一”居家隔离办法,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采购保障再加力,要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口罩、防护用品、治疗药物、医疗器械等物资,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统筹抓好民生物资储备工作。诊断救治再严谨,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原则,按照隔离、诊断流程,规范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准备工作。

高成文强调,全县各级要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动员各方力量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进行慰问,形成全民抗击疫情合力;宣传工作再加强,充分发挥县电视台、微信平台等媒体作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外出流动,降低感染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