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2月2日,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月2日,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李扩先后到世纪美辰超市、泰和嘉苑临时供应点、华元家园超市、惠安苑临时供应点、惠邦粮油批发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物资供应工作情况。

李扩指出,商场超市是人员聚集场所,要在门口显著位置设立告示牌,安排专人值守,进出人员必须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对市民不佩戴口罩进入商场的要进行劝导,严禁不戴口罩人员进场购物。要及时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联系,加大物资采购、调运、储备,确保市场正常供应,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商场超市要把政治效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一切为人民着想,做良心企业,绝不能随意涨价,确保市场价格平稳。商务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多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汇报沟通,加大超市物资调运配送,加强绿色通道政策服务,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