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公告

尊敬的全县人民及游客朋友们: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不断蔓延,为了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传播,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日起, 尧头窑景区将采取以下防控措施:

一、景区停办春节系列活动,并启动应急措施。景区工作人员按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景区各室内公共区域加强消毒清洁和通风,室外区域控制游客流量,优化参观环境。

二、景区建议广大游客调整参观时间,避免集聚。参观游客进景区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查验,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登记,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三、景区建议广大游客选择使用机器导览,暂停提供人工讲解(所有导览设备均进行消毒处理)。

四、景区按照上级要求设立隔离区域,禁止发热症状的群众和游客参与游览活动。

五、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尧头窑景区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启动更高级别应急响应措施。

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春节期间景区人流集聚区域防控压力大。在此呼吁全县人民及游客朋友,如您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为了您和其他游客健康,建议按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并暂缓来景区参观。

特此公告。

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