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户政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临近,常年在外务工的群众陆续返乡,有的身份证快到期了该换新的了,不免担心“我回来了,你们却放假了”。针对此类问题,潼关县户政服务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群众可提前预约办理相关业务。

春节假期,大量外出务工、经商、上学人员陆续返乡过节。该中心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春节期间实行预约办理,户政服务中心及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提前发布预约时间和电话信息,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平时在外无法抽空回乡办理的户籍业务都可以趁此机会办理。同时,还为办事群众全面提供免费复印便民服务,办理户籍业务时,只需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到户籍窗口就可以免费复印,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少跑腿、少花钱,窗口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