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民政局节前走访慰问养老机构老人

天寒人心暖,民政有真情。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近日,华阴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松鹤老年公寓、安华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敬老院里,慰问组认真查看了老人居室、厨房餐厅等,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特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随后,慰问组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节日问候,祝愿所有老人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最后,华阴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对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重视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加强节日期间管理工作。同时,要完善娱乐设施,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在敬老院里安享晚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