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安监局加强学习提升干部素质

1月17日,随着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渭南高新区安监局两名同志通过考试。截至目前,全局注册安全工程师达到3人,占比在全市应急管理(安监)系统排名靠前。

渭南高新区是工业集中区,区内企业集中连片,涉及行业领域面广量大,各类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广泛应用,安全监管难度不小,对于安全监管人员业务素质要求较高。近年来,渭南高新区安监局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困难,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不断提升监管人员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技术化安全监管队伍。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不断掀起学法规、学规范的热潮,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着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在全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去年以来,渭南高新区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

下一步,渭南高新区安监局将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大力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以更高标准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为高新区“推动三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