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区委第三考核组考核环卫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组图)

核心提示: 1月20日上午,临渭区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景水利带队对区环卫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具体通过召开大会、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考核谈话等方式展开测评。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1月20日上午,临渭区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景水利带队对区环卫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具体通过召开大会、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考核谈话等方式展开测评。

测评大会上,区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景水利作了考核动员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考核,明确要求和目标,积极配合,密切协调,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来运从作业指挥实战化、争先创优常态化、监督检查精细化、队伍建设军事化、长效管理标准化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这一年来的环卫工作。2019年,“学炳文 见行动 思初心”活动成功开展,“人工清扫保洁责任牌”全面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进行,追赶超越评优擂台赛长效开展,“我步巡 我快乐”活动稳步推进,人工与机械作业无缝对接,西王贫困群众即将摘帽,健康促进区工作获得国家及省市区检查组一致肯定,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区委第三考核组成员、区委组织部远程办负责人王强表示,2020年,大家要继续强管理、壮队伍、重监督、担使命、抓长远,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为洁净城区环境卫生作出新努力、新贡献,让临渭的天更蓝、地更净、环境更宜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