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临渭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月17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临渭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1月17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临渭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总结表彰会上对2019年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在大赛中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本次活动临渭区万步有约组委会设置了多个奖项,其中包括区级健走最佳组织奖3个,区级健走十佳单位奖10个,区级健走先进单位奖22个,金牌团队奖、银牌团队奖、铜牌团队奖、优秀团队奖共20个。

据了解,“万步有约”活动是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开展的以健步走为主要形式的活动。活动引入“互联网+健康”的概念,借助“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

2019年第四届万步有约大赛,临渭区共有45支队伍、514名队员参加,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成功守擂“健走示范城市挑战赛”,卫冕“全国健走示范城市”称号,并荣获了“全国百强健走示范区奖”、“全国年度风采奖”、“全国组织管理示范区奖”、“省内优秀健走示范区奖”等多项中省大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