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对2019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1月15日,澄城县召开2019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出席授牌仪式。

会议听取了澄城县2019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2019年度4户市级文明餐桌和42户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据了解,近年来,澄城县高度重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提出了“放心消费、魅力澄城”的创建口号,明确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把澄城打造成全市最放心消费的城市之一”的奋斗目标,围绕这一目标要求,澄城县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加强消费环节抽样检验,紧盯重点领域,防范化解消费风险,积极调处消费纠纷,提高放心消费创建覆盖面,创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扩指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促进营商环境改善、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打造“诚信澄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放心消费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放心消费创建的重点和要点,要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放心消费创建的重点紧抓不放,大力推进企业和行业创建工作,要探索建立完善创建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联动推进,努力打造放心消费共创、共建、共享新格局,确保三年创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