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全面展开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降低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集中燃放产生的噪声、空气污染等不利影响,1月17日,蒲城召开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环境质量、有损城市形象、危及安全生产,禁限烟花爆竹已成为广大市民的“主流民意”。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狠抓宣传引导,通过电视通告、微信群、条幅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限放;要狠抓巡查监管,加大对路面、商户、小区、居民点的控制,凡是发现燃放烟花爆竹拒不配合的,公安机关必须查处;各镇也要夯实网格化巡查责任,不能过度燃放;要做好打击工作,凡是不按规定销售烟花爆竹的网点、流动摊贩,要依法坚决取缔。要狠抓督查督办,确保“全面禁”,联创办、政府督查室、环保督察办、治霾办负责,即日起,分组分片、分时分段对各单位会议落实、工作部署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据了解,春节元宵节期间,该县禁止燃放区域为县城区(东城大道以西、西城大道以东、昆元街以南、五原路以北)范围内。婚丧嫁娶活动要严格按照《蒲城县城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的规定可适当燃放鞭炮类外,其余活动一律不得燃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