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组图)

1月16日晚,华阴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华阴影剧院举行。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双管单位、各镇(办)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全市劳动模范及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红色迷胡戏、华山武术、戏法成为一大亮点。华阴老腔《太阳你就那个红》、迷胡《智取华山》、评书《赵匡胤卖华山》、华山戏法《吉庆有鱼》等尽显华阴本土特色,歌舞《老鼠嫁女》、《最初的信仰》、相声《楼上楼下》、葫芦丝《阿瓦人民唱新歌》、杂技《高空梦幻》、小品《扶贫趣事》、舞蹈 《大老碗》、武术《世代忠良杨家人》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华阴高质量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风貌,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彰显了华阴儿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斗志。晚会在合唱《奋进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市还将组织“戏曲大拜年”、文艺演出、戏曲展演、猜灯谜、“体育大拜年”等20余场节庆活动,为广大群众奉献一套精心准备的文化大餐,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民俗味道浓、文化气息强的新春佳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