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慈善协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华州区慈善协会在赤水镇华江老年公寓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启动仪式。现场为赤水、高塘、大明、瓜坡等4镇89户贫困群众发放春节慰问品。还到江村两户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悉,春节前夕,慈善协会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温暖民心”慈善惠民利民活动。此次活动,将2019年“慈善一日捐”募集的资金下发153700元,由区级各部门集中慰问包联村、社区贫困户,以及系统内部困难群众。慈善协会还将拿出 35000余元,对全区十个镇、办的深度贫困村、相关企事业单位、慈善志愿者中的205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还将引导爱心企业,节日返乡干部职工,就业大学生,社会成功人士为困难群体送关爱,为病残家庭送欢乐。

同时,慈善协会将组织慈善志愿服务艺术团下基层,开展慈善文化宣传进万家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广泛汇聚社会帮扶资源,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注重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目标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