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世德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

1月1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世德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忠效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果。

朱忠效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把党的创新理论与高新区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制定政策、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思路、推进工作,做中省市区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坚决落实者;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关键领域,办好民生实事,兜住民生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在高新区落实落地;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持续用力推进经济建设,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世德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学习宣传氛围浓厚、工作创新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不断推动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合力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要持续完善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总结这次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书写高新区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