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自然灾害救助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核心提示: 1月8日,大荔县召开自然灾害救助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以及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

1月8日,大荔县召开自然灾害救助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以及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安排、迅速行动,全面细致排查,准确掌握救助基本情况。要严格程序标准,制定科学合理的救助方案,确保救助资金和物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要按照“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的原则,切实提高救助效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及时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风险,持续用力抓好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聚焦交通运输安全,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紧盯烟花爆竹安全。要加强应急管理机制,构建网格化监管体系,提高群众防灾意识,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处置应对。

会议强调,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和安排,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最大限度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形成安全生产监管整体合力,确保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