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奋斗新时代 ▪ 欢乐幸福年”富平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组图)

音乐恢宏、光影炫目、舞者翩然……

1月13日,农历腊月十八晚,富平剧场座无虚席,由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富平县文化馆承办的“奋斗新时代 ▪ 欢乐幸福年”富平县2020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撼人心魄的开场舞《锦绣富平》中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副市长李军政,县人大主任任润民,县长张海乾,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各行各业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频阳逢盛世,砥砺谱华章。

LED背景呈现温泉凝碧、石川荡波,82万富平儿女共庆万家祥和,同唱时代欢歌,烙满红色印记的频阳大地生机勃发,勤劳质朴的富平儿女众志成城,踏着新时代的步伐铿锵前行!

整场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展现富平县2019年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分为红色热土、全面小康、和谐富平三个篇章。

“红船的烛火依然摇曳闪烁,穿透岁月,点燃万里山河……”一曲深情的《筑梦中国》,激荡起富平儿女对红色热土的眷恋与热爱。

鼓声铿锵、弦乐阵阵、狮舞盛世,《鼓乐齐鸣》奏响《茉莉花开》《万马奔腾》等传统名曲,宣泄着新春到来的喜悦。

小品《人民的心声》:“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表达了强子与邻人为代表的老百姓对平安、幸福生活的向往。

舞台剧《扶贫礼赞》

县阿宫剧团优秀青年演员以木偶的创新形式演绎经典阿宫腔《白蛇传·游湖》。此节目2019年度亮相第十届“石榴花之春”中国西安·韩国晋州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开幕式。

舞蹈《白羽清歌》

“湖光塔影两相映,鱼翔浅底自成趣”。太极拳《情满石川河 醉美太极拳》。

情景剧音乐快板 《我是一个兵》

独唱《柿子红满天》

独唱《事事如意柿柿红》

舞蹈《春之歌》

歌曲联唱《那些花儿》《我们都是追梦人》

杂技《空中芭蕾》

难忘今宵,神州大地满驻芳华,江山尽春色;

今宵难忘,幸福富平激情澎湃,日月唱新歌。

“孤胆英雄”、“老兵”代表田都来战争年代立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继续服务人民,他为我们树起一座精神丰碑。

赵老峪北村党总支部书记田双喜述说深度贫困村脱贫经过,报告脱贫的的喜讯。

故乡是我们永远的根脉,家乡的变化也牵动着多少在外富平游子的心,借着春晚的舞台,他们也为家乡父老送上祝福。

“我们幸福荣光,中国道路无比宽广,万众一心奔向前方中华儿女百炼成钢……”晚会在激情昂扬、激情迸发的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拉下帷幕,凝聚起富平儿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个富平”建设磅礴的力量已驻满心头。

祈愿平安、健康、快乐!

“百姓春晚”作为富平老百姓自己的春晚舞台,连年成功举办,成为我县群众文化活动成果展示和老百姓不可或缺的岁末文化大餐。为切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不断提升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2020年,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依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和宣传文化协管员队伍建设,把“百姓春晚”文化品牌推广至各镇(街办)。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全县各镇、村将陆续举办百姓春晚百余场次。

来自朋友圈的图片:平安、快乐,原来是有你们在!

摄影:李平 刘苍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