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暨黄河西岸生态走廊建设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王超强)近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暨黄河西岸生态走廊建设推进会。

会上,合阳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寇小军通报了2019年造林绿化情况,自然资源局局长姚旺辉安排部署了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和黄河西岸生态走廊建设工作。水务局、卫健局、黑池镇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合阳以黄河西岸生态走廊建设为重点,依托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加快绿化步伐,不断提升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推进绿色、生态、美丽合阳建设。春季将实施造林绿化3.8万亩,道路绿化提升60公里,村庄绿化提升24个,建成森林小镇2个,创建森林村庄6个。

合阳县委副书记左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放在优先位置,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打造黄河流域的生态核心区。要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心部署,按照今年的植树造林方案,紧抓有利时机,立即行动,确保今年绿化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