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慰问贫困学生困难党员和复原老军人

渭南网(通讯员 李向南)春节临近,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深入路井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困难党员和复原老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路井镇孟庄九年制学校,李县平与赵笑、赵俊洁两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坚强乐观的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把家庭的关爱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李县平还叮嘱相关领导和学校负责人,要多关怀贫困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在赤城社区三组,老党员赵秦肃家中,李县平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他说老人当兵打仗流血流汗,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镇村干部悉心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随后,李县平来到路井镇北党村,在复原老军人雷万弟老人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精神状况良好,庭院收拾的干净利落,他高兴地说,老人平日里有兴趣爱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院里院外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让人感到很舒适,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