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各界人士暨老干部2019年度工作通报会

渭南网(通讯员 刘冰)1月10日,合阳县召开各界人士暨老干部2019年度工作通报会。合阳县委副书记左俊主持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通报了2019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合阳县长邓宽社对大力支持合阳发展的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老领导及各界人士代表能积极的参与和支持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合阳、加快六区建设、推进黄河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谋划启动十四五工作等任务,一如既往关心合阳的发展,为合阳的发展建言助力,多提意见。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相关工作,为他们做好服务,对他们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干部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人士和有关方面的沟通和联系,让我们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小康合阳、推动合阳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